無名真的是莫名其妙 它現在己經完完全全成為一個營利的單位了
我連要進我自己的網誌,看我自己的相簿都不行
說什麼流量太大  優先無名會員
未登前不能看  要先登入才能先看  好吧..我就耐著性子輸入帳號密碼
登入後看到相薄封面了,要點進去看  這下又好了
出現流量過大,優先無名VIP會員
整個讓我想翻桌

我加入會員時怎麼都不會流量過大
現在時間到了  就樣樣都流量過大...
難怪罵聲連連....

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 搬家是正確的選擇
不過古代孟母為了那個死小孩三遷都不嫌多
我想..再找一個地方來備份比較安全...
王小姐的窟那麼多個  多安全啊~~哈哈

不過痞客用到現在除了一開始有一點點不上手外
真還挺好用的
一開始的不上手跟無名的介面 比起來倒是好太多太多了
再1個星期,沒大問題的話...買VI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