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陣子寒流紛紛來襲, 聽凱慧說我爸感冒了,而且是重感冒

下班回家路上就打個電話給阿謀師關心一下,盡一下孝道

嘟~~嘟~~嘟~~

阿謀師『喂~~~  』

我『爸~是我啦~~』

阿謀師『喔~~大小姐喔,蝦咪代誌!!   』

我『嘸啦~凱慧說你感冒了,打電話看你有沒有好一點啊?』

阿謀師『有啦有啦~哇赫啊~~』

(聲音聽起來還真的不像有感冒....)

我『你有去看醫生厚..還是喝三支雨傘標啊? 怎麼好這麼快? 』

阿謀師『無啦~我聽到你的聲音感冒就好了   哈哈哈!!!  

我 『  =.=|||  』

爸~~你是在趴七仔嗎! ......我是你女兒...不是你女朋友耶....你喝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