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機車的標題吧
沒辨法,這是真的啊

星期日早上起床轉電視,1-83都轉遍了就是沒好看的電視
突然很想去墾丁   當向日葵  去墾丁騎腳踏車

這時候時間也12點多了,考慮了一下便決定打電話給錢大哥
讓錢大哥的答案來決定要不要去
錢大哥起先也是一楞 然後說問問大嫂要不要去

沒多久電話就打來了~等會出發囉~~~

OH~YA!!!!!!!!

去墾丁就是 一定要考肉嘛!
GOOGLE了一下香串串   20分鍾就把烤肉用品全搞定   
把2台小折充滿氣    出發囉~~
可是當行李,腳踏車全準備好在樓下管理室時   竟然下起了毛毛雨....
要是到了墾丁下雨怎麼辨
唉呀!!!管它那麼多,下雨就去找薛大哥烤肉不就得了!

管它的.年輕人就是要衝動!!!!

GO~~~~~~~~~~

 

接下來都是照片   圖多  要有耐心等圖開喔!!!!

薛大哥的民宿  所有的布置都是小玉姐包辨牆上的畫

跟一年前比起來布置得在別緻  整個是地中海風

薛大哥及小玉姐的民宿 

我好愛這裡~~

這是私人景點  不是想來就可以來的 

自然舒服自在 

很讚吧~~ 

其實這個時候沒看到半個人在   我自然得像在我家一樣

一個大大的庭院   上面是海沙 

海砂怎麼來的我們就不要追究了 

 

美麗的藝術家  小玉姐~~~

好久不見的小玉姐  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 

這個桌子跟椅子殺了我好多照片....

小玉姐DIY的桌子及椅子

 

陽光灑下來美呆了~~~狂拍

 

好有意境啊~~~

陽光下的椅子也好別致 

 

個人很喜歡這一張

小矮牆上的一個小盆 

陽光在墾丁真是令人著迷

怎麼拍都很有Feel 

 

萬里桐的天空 

 

這一張也是滿意之作

厚...我怎麼這麼會拍

醬醬醬醬   讓我喝到吐的小薛   不過他也好不到那裡去   不到12點就掛了~~~我營了!!!

 

薛大哥剛從海底上來 

錢大哥終於到了~~~

可愛的德芳 

這次的苦主  錢黑糖....唉...好可憐   早知道她應該打死都不會跟來

早知道就不來了的錢黑糖 

中年發福二人組

中年發福二人組   小薛及老錢 

 

 

可愛的德芳

德芳真的很上相 

準備出發啦~~

 

 

從這裡出發

從這裡開始~~出發 

阿嘉~~~阿嘉~~這裡就是海角七號阿嘉坐著沈思的堤防  在萬里桐
有沒有像電影海報

萬里桐美景 .

也來一張海角七號

我們也來一張海角七號~~ 

大嫂 德芳 錢大哥

天空美的不像話

德芳黎田   但是她完全沒有哭

德芳黎田~~

今天墾丁的雲千變萬化

 

 

 

黑糖跑的姿勢....很怪....

開始覺得不妙的錢黑糖 

請注意!!!!嘴巴下方白白的不是她的毛色...而是她跑到口吐白沫!!!!!
救命啊~~~~

奔跑吧~黑糖 

趕快停下來讓黑糖喝喝水,休息一下

 為了黑糖休息

喝完水腿軟...直接躺下來~~~

軟腳 

 

黑糖一定很後悔

累到口吐白沫 

 

黑糖:我錯了!!!讓我回去~~~

 

墾丁的海

時間接近7點  雲開始有很多顏色 

墾丁的雲

 

這就是墾丁令人著迷的地方

 

騎完回來天色己暗  己經有苦力幫忙把火升好了!!我們就等著烤肉啦~

回到民宿已華燈初上 挑戰成功

晚上的燈光也很適合這樣的風格

白天不起眼的燈  到了晚上變成底片殺手

 

晚上更有風味

看到沒!!!有專人烤肉

張大廚親自下廚

大嫂很心疼黑糖跑了十幾公里,應該累壞了

大嫂今天休息不用下廚

錢大哥來一張

一直坐著不想動的錢大哥

這些個空罐子是用來做什麼的~~~~猜一猜

有大茂黑瓜 土豆面筋 脆瓜的空罐 

提示出來了

有沒有看到右邊綠綠的~~ 

內行人應該懂了吧!!!

這是我們的啤酒杯啦~~ 

就是右邊這個傢伙跟我玩吹牛...跟我釘孤支!
被小玉姐說..你今天怎麼沒有說要擦護脣膏

哼!我喝是輸你沒錯,但我玩吹牛贏你就可以把你拚倒!!  高雄幫萬歲!!!!

 

途中有人在萬里桐海岸放煙火...試一下煙火模式!

我好愛這種自然舒適的氣氛

 

三五好友,連鄰居都來一起聊天!!
我愛這裡放鬆的感覺

以後會常常來煩你的~~~ 

 

這次的行程就是B型標準的計劃起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

謝謝張董從來不會Say No的配合我,想去那就去那

謝謝錢大哥一家人,你們是最好最好的玩伴 跟你們出去玩是票房的保証!!
有一堆人聽到只要是要跟你們出去會義不容辭的排除萬難一定要跟

謝謝薛大哥每次熱情的招待 雖然你害我喝到吐~~但是我不會記恨的
也要謝謝小玉姐寬大包容我們每次不請自來,吃喝玩樂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你收拾
你把你們墾丁的家布置的好棒!!!  這樣會害我們動不動就想來打擾你們耶~

這次雖然時間很趕,也沒有計劃~但是

 

 

很開心  超開心 大開心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