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大靜哥問我有沒有好用的隔離霜時
我腦海閃過化粧台前那些瓶瓶罐罐們
開始問...
是上班時擦的還是外出玩要擦的
大靜哥問有什麼不同
我回答當然有啊,防曬係數的不同....
然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天啊!!!!我有好多隔離霜


真的是沒問沒事,一問就發現事情不妙了
回家後帶了照相機坐在化粧台前
深呼吸後.....

一瓶   二瓶 三瓶 四瓶...........

然後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總共有9瓶 左邊4瓶是SPF係數30以下
右邊5瓶是SPF30以上

P1050793.JPG

 

先介紹我比較常使用的右邊5虎醬  哈哈哈
右一 蜜妮潤色隔離霜 SPF30 ++ 這一瓶有潤色效果 30的係數就是室內OK 出去曬到太陽就會黑的那一種 不黏
       但到下午會暗沈 一點點悶
右二 DR.WU SPF35+++ 康是美促銷時買的 也是有潤色效果 春天時擦很不錯 但是到了下午也是會暗沈 也不會
       太悶 但是會有一點點油但我能接受
中間 噹噹噹 我現在的新歡~~~DIOR隔離霜 SPF50+++ 已經連續擦了1個多月了..不長痘 也不悶 這麼高的防
        曬係數不悶已經很厲害了  重點是不暗沈!!!!雖然它沒有潤色效果,但是我擦上後再撲一層蜜粉...可以一整
        天都不暗沈喔!!!!已經又回去買第二瓶屯起來了...^^
左二 安奈曬的 spf43+++  這一瓶是早期最推薦的  防曬效果很好,但是現在一比起來...很悶啊  不過它有防水 
       流汗玩水就是這瓶啦
左一  香奈兒的 spf30++  這一瓶是我還是吹冷氣上班的OL時期買的 擦上後有光潤感..小小心但上班很夠用了,
        吹整天冷氣的人應該很適合
        不過到了下午也是會暗沈...而且暗得挺嚴重的  得補粧
好啦~~右半邊的介紹完了,這些是春夏我常用的   接下來是左半邊秋冬候選人啦

 

 P1050783.JPG .

 P1050791.JPG

 

 

左半邊的候選人就少了些  只有四位佳麗  很弱的感覺

右一 資生堂的某一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SPF25++ 這是我過了它的小SAMPO後跑去買的  挺滿意的 也不
       太容易暗沈  缺點就是係數太低了會 曬黑,如果在暗無天日的辨公室上班,這支加上蜜粉就OK了
右二  凱慧妹妹在購買台上買的BB霜  SPF20++  他買了3條 三姐妹就一人一條  我用太油...小悶  是有上粧
        的效果,可是油啊~~吸油面紙要一直出動..加上暗沈很快就來報到....只有寒流來時我才會用
左二  媚比綝的羽透光 SPF15++  很輕爽不黏  分數很高  至少有85分  但是SPF只有15++  對於我這個防
        曬係數控  15++必須扣100分掉... 所以 它變-15分  如果它出了SPF50+++  它就100分了
左一  醫美品牌 忘了正確名字  SPF25++  不長痘是它的特色 是OL時期我有一陣子滿臉痘時學姐推薦的  
       還不錯了,是可以補了再補補了再補 可是我也找不出它的特色.....應該是好吸收而己...痘子好像比較不長 

  P1050792.JPG P1050789.JPG

 

 好啦~~介紹完我用小朋友們換來的隔離霜們後,請高抬貴手..不要再強調我是敗家女這件事了....
    謝謝

 

PS...不管擦了那一瓶,這些東西一定會填滿你的毛細孔...所以....請缷粧,我缷粧只有一種品牌啦~~只
        不過現在櫃子裡有4瓶屯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