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冬馬這個傢伙除了大部份時間都忙工作沒空理我,回家就立刻昏迷不醒人事

白目起來很想休了他,朋友聚會超過4個人就失控,以及很愛測試我的極限,

跟搞不清楚我想要的東西倒底是那一個之外

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星期五下午我先出去收款後就提早落跑 放他一個人在公司打拚

原本講好7點下班來新光三越左營店,他硬是一直到晚上10點才從公司下班

放我一個人在新光從7點等到10點

等到超火大!!!!!!

因為時間太多所以我就一直逛一直逛,逛到10樓就開始物色洗衣機跟冰箱這個個

未來會新添的家電,可是他還沒下班我只好又去其他專櫃晃晃,逛到了Lc Creuset

看到了傳說中的粉紅愛心鍋,真好美好美,可是實在好貴好貴

他還沒下班....這時候8點多,我就聽著櫃姐介紹他們家的鍋有多好用多厲害...

 講了很久後張冬馬打來說可能要10點才能下班,我一時氣急攻心!

然後就敗下去了!

敗下去之後果然心情超好~~開開心心的提著戰利品去後驛站接金主去吃晚餐

金主本來很挫,後來我告訴他我自己買了我的情人節禮物

他便放下一顆大石頭然後很開心的跟我說~太棒了買到了你喜歡的禮物

哼!最好你有這麼狗腿

簡單開箱一下

 

P1120764.JPG

迷死人的LC鍋標

 

P1120767.JPG

先露個鍋蓋!!! 到底會有多美呢~~~


P1120770.JPG

薑薑!!  是限定版的粉紅愛心鍋~~~(我的小黑白平衡不準到拍出來變紫色.....)

P1120771.JPG 

是白標的正品,非橘標的OUTLET商品喔!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先煮一鍋白粥...

可是還拿不到訣竅...只要蓋上鍋蓋就溢出來,有點苦惱

但是粥底很快就燉好了,一不做二不休,翻出來冰箱的豬肉片切成肉絲跟皮蛋出來

煮了皮蛋瘦肉粥先試試燉煮的功力如何

大約10分鍾就煮好了,立刻請出錢的大爺試試開鍋料理味道如何

大爺嚐了一口便說它真的貴的有它的價值~~~~~

超開心的!!!!!   因為張董吃完那鍋皮蛋瘦肉粥後立刻說再去買一個大一點的鍋吧!(灑花~~~~)

LC鍋我想它燉煮的功力真的很強,可能因為是鑄鐵鍋的關係鍋子的熱度很高,

可以把食物的美味充份的釋放出來,而且瓦斯真的非常省幾乎全程用中小火,用中火還大可能太大

(我想因為是愛心鍋太小的關係)

這個鍋買到今天一個星期,天天都很滿意的使用中,連煮麻辣烏龍面都很快就入味,比以前

我用不锈鍋鍋煮容易入味,張董己經問了我2.3次什麼時候要去買大鍋燉湯!!

我回她這陣子小紅花太多錢,過一陣子再買時他明顯很失望...哈哈

 

今天起了一大早去市場買了2隻大雞腿,準備來做逼我去買LC鍋的油封雞(因為鴨很難買所以改成雞)

P1120782.JPG 

這道費時不費工的料理要先將雞腿抺塩後放冰箱靜置48小時,今天先完成第一步驟

48小時候才能進入烤箱油封3小時,

這是一道需要3天折磨等候的五星級法式料理啊~~~

我跟張董說因為今天才買到雞腿,可能明天來不及讓你吃到情人節大餐喔,他竟然跟我說

『沒關係BABY!我們可以天天都是情人節!』

來人啊,是誰教他講這些有的沒的,誰教壞他的!!!

 

 

PS.看到這個鍋是粉紅愛心鍋,是專門用來煮給我們家張董吃的,請各位不要揮不要亂!  因為沒你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