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淑慧的福我們平白無故得到一張海王子的VIP卷,可以抵套餐一客嚐鮮套餐 780元!

真是賺到了,昨天特地衝去吃,有好料的怎麼可以輕易放過,所以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啦!


IMG_0020.JPG

門口就放著這個促銷海報 780真的是很便宜的價格!

 

IMG_0020.JPG

所以去的時候客滿,我們被請到旁邊先看看夜景先...幸好不餓不然會生氣吧!


IMG_0031.JPG

了一下子後就安排好坐位,坐在鐵板前服務生立刻送上一盆玫瑰花水讓你洗水!

有沒有這麼浪漫啊~用來洗手,所以我立刻拍照,等到拍完後我妹打電話來我才接了電話,這盆水就立刻收走

我手還沒洗啊~~~~燒坦幾咧啦~~~

 

在我還在思念著我的洗手水時,點菜服務生立刻來點菜,我想吃的鴨胸當晚熱賣賣光了,而嚐鮮套餐的組合是只有牛羊豬跟鴨胸...鴨胸沒了我總不能點2客豬吧....最後我做了個好可怕的決定......我讓張董點羊!!!!!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晚上不跟他講話跟坐計程車回家!   羊實在是太騷了~


IMG_0032.JPG

送上海鮮清湯...呃...就清湯,有味道,但就是海鮮清湯,好喝但不特別,不過當然是喝完了!

IMG_0035.JPG

這是我的洋葱湯,點這個湯很好笑,在點套餐時有告知服務生我不吃牛,所以點了洋蔥湯時服務生立刻告知這個湯是牛肉湯底

然後我跟她說沒關係....她傻眼了...

IMG_0036.JPG

這是開胃面包,這個我喜歡,整個吃光光!  上面是洋蔥蕃茄丁


IMG_0038.JPG

師傅開始做開胃菜...這個開胃菜很好吃...我全部吃光光一口都沒剩

IMG_0038.JPG

這組鐵板坐滿7個人,海王子生意真不錯!大家都是點嚐鮮套餐

IMG_0043.JPG 

來囉~~這是一份的開胃菜喔!有干貝,明蝦,杏鮑菇,香菇,甜豆跟鮪魚~~

有夠豐富的  這個開胃菜做得非常好吃,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我個人覺得那個黃色的柳程醬汁是敗筆...跟所有東西都不搭,可是張董吃完後卻跟我說那個醬好好吃..@@...口味真的是每個人都不同!

IMG_0045.JPG

沙拉就......呃....就這樣,右邊糊掉那個是雪霜....送上來時己經融了一些的雪霜...

IMG_0046.JPG

沙拉吃完後主廚就拿出主餐盤,右邊是炒到完全不嗆辣的蒜頭,左邊是黑胡椒塩,下方就是洋蔥,這個轉換口味很棒!

IMG_0047.JPG

來囉~~~我的是松板豬..這個非常好吃,松板本來就是脆脆的口感,主廚又用他自己從金典帶過來的獨家醬汁,他保証海王子的其他主廚做不出他這個味道,整個松板豬煎得脆又帶著一點點醬油的香氣...超好吃的,我明明很飽還是吃光了,尤其跟胡椒塩及蒜頭洋蔥下去做口味變化....這個真的好吃!

IMG_0050.JPG

因為個人對羊肉完全不能夠接受,所以特別跟主廚交待先做豬再做羊,主廚也很nice的特別配合...所以對同桌的其他客人很不好意思啦~~,羊肉上來時張董第一口吃下去時立刻說很好吃....但.....沒有騷味!可是很好吃....這是什麼論調咧...那到底是好不好吃啊???

後來逼問後才說...他愛羊肉那股騷味~可是這個吃起來軟嫩又多汁卻沒有騷味....跟以前青年路上吃的完全不一樣,感覺不像在吃羊肉...我想各位應該知道這個羊到底好不好吃了吧!

IMG_0051.JPG

吃過主餐後肚子己經快爆炸了,這時主廚在做銅鑼燒...我整個嚇到....但又很想吃...所以跟主廚說只要一份就好,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咖啡廳去吃甜點及飲料,就是這張vip禮賓卷讓我們省了780

甜點跟飲料因為我們2個只顧著聊天所以忘了拍,不過都很好吃因為全部都吃光光了

飲料是真的再也灌不下去只好放它一條生路了

IMG_0053.JPG 

這是結帳單,我們總共付了936塊,便宜吧~~~   哈哈哈

這一頓其實很好吃,但是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不是食物的問題,而是人的問題

剛剛有提過服務生很快的就把我的洗手水收走了,其實整頓飯吃下來它的服務是很粗糙的而且很趕,服務生沒有在看客人的用餐進度,想收就收,想上菜就上菜,整個就不知道他們在急什麼,這一點跟夏慕尼真的差很多,但東西是好吃的!  服務生的素質真的要再加強啊~~~

不過他的餐點是真的不錯吃,而且價格比較便宜,比較起來的話....所以宴客選夏慕尼,但自己吃我會選海王子!哈哈能省一點是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