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61.JPG

 

 

星期五晚上10點多了 接到了一通電話...而且是視訊電話...

視訊電話中...我看到了........

一桌子豐盛的料理跟......螃蟹

可愛的布丁還在旁邊開心的跳舞

我當場OOXX.....

 

 

他們2個不是跟我約好要去翠園吃處女蟳....為什麼餐桌上會有螃蟹就算了還打視訊給我   

我吃不到竟然還很搞工的打視訊給我跟我一起分享...真是好朋友....

掛完電話後也睡不著...悶啊~~

快一點時又打來了....還跟我說要不要看真人吃螃蟹....

氣不氣   這麼朋友真是很惡裂吧!!!!

想掛電話時     沒想到

他們竟然把螃蟹送到我家樓下    晚上12點多快一點了,

他們從南台灣開到北台灣送來給我們吃.....好感動

而且不只有螃蟹  還有炒米粉跟紅豆湯跟酸菜白肉鍋

我們發現我們真的是詞窮的人.....太感動時只懂得說謝謝

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句來表達我們的感動

拿到樓上來才開心的叫叫叫     趕緊衝去拿相機拍起來

謝謝小柔跟eki的心意    我跟冬馬會放在心上很久很久~~~(因為是螃蟹..所以會很久...哈哈哈)

謝謝

 

by the way

這個螃蟹真的超好吃   這種花柿要這麼甜 想必它在1.2個小時前一定還是隻活生生的漢子啊(一公一母是迅情嗎??)

P1050760.JPG

 

酸菜白肉鍋永遠有一個人會很捧場的吃光它

P1050759.JPG

 

這個紅豆湯比外面好喝太多....紅豆是一顆顆粒粒分明的~甜而不膩   我一個人吃光全部
P1050758.JPG

炒米粉讓我一拿到手就先吃了好幾口才饒過它,但隔天一起床牙還沒刷就是微波它吃了它  

P1050757_exposure.JPG 

 

 

總之   謝謝洪氏夫婦2人的愛心及用心    套一句李蘋果開心時會說的台詞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