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25  bonny送去開刀的第一天下班回到家後  就發現妮妮整個神色慌張
四處東張西望  這時我還不以為意
接下來第二天~第四天   妮妮超撒嬌  奶來奶去   走到那跟到那  連睡覺都一定黏在身邊
這時我真心的認為  妮妮是很想bonny的  所以bonny不在家這些天  妮妮很沒安全感  一直黏著我
因為妮妮這麼想bonny 我還帶別帶妮妮去醫院看bonny   妮妮一看到bonny也沒太理bonny 只顧著探險
倒是bonny嗅了嗅妮妮  似乎安心了許多...帶妮妮去探病是正確的
接下來每天期待著bonny趕快可以出院  可以讓他們夫妻倆趕快團圓
97.09.01  晚上的時間終於把bonny接回家了   一回到家bonny便開心的到處嗅 這時妮妮整個離bonny遠遠遠
想不到bonny一靠近妮妮  妮妮整個大抓狂  從bonny回家這一天起  妮妮不再撒嬌 也不再跟前跟後 距離bonny更是 遠遠遠

原來....妮妮東張西望是在確定bonny是真的不在家了....撒嬌是因為她確定bonny真的不在所以超開心
她終於可以當公主  家裡不再有一隻沒路用 只會把家裡搞得髒兮兮的沒用貓
看到bonny回家一定超不爽  翻譯成人類語言大概是:這隻沒路用的傢伙又回來幹什麼,為什麼還把他帶回來:

原來...我真的不懂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