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日本來預訂的墾丁腳踏車浩浩蕩蕩之旅因為那個什麼颱風造成台中大淹水,錢大哥必須趕緊去台中把泳裝重新補上架所以延期了,我們就跟熊約好改去騎美濃,看要早上早早去還是下午去,結果星期天一覺醒來己經過中午了,那那個早早去的選擇當然就取消了改成下午去,但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過去.....日頭真的還是很大顆,下午去就因為我們四個懶豬想睡個午覺又改成晚上騎左營,所以就回家安心睡到下午6點多囉~
6點多醒來時熊打來說她們要出發了...可是我一聽差點沒昏倒
她們要騎來我家..
么壽~她家在三多路,我家在左營耶  真的不曉得她是不知道距離還是真的想多運動些
總之在經過40分鐘後...就在我們肚子餓偷溜到黃昏市場吃豆花時她打電話說到樓下了
看起來也還好嘛,沒有很累,那就接著出發囉
先去騎了中正堂,沒想到晚上人比較多,不怎麼舒服,那就接著繞到美術館了
到了美術館後發現騎車的人真的很多耶,我們也跟著騎了一圈,還真的不小圈
繞了一圈後有人提議比賽繞一圈看誰先騎到出發點
預備備 騎~
首先張冬馬跟熊跟佩佩立刻衝了出去,我落在最後面
但15秒後我檔位換到2*6後超越了佩佩跟熊,在換到2*8超越了張冬馬
哈哈哈...
接下來就開始像上飛輪課程   心跳到快爆炸  喘氣喘得跟狗一樣還吐舌頭
換氣換不到空氣,大腿酸到想放棄    我在想為什麼要這麼白吃  跟你們一起瘋
可是為了運動,為了燃燒脂肪  還是要繼續踩下去
可惜我是個有腳力但沒體力也沒耐力的傢伙
繼上次跟大靜去上飛輪上到臉色慘白差點昏倒在教室後
這次也差不多了,幸好有吃豆花頂著還有熱量可以撐下去,不然一定當場黎田
總之在持續一小段領先位置後,張冬馬從背後咻一下的超越我  殘念
回到出發點之後   等佩佩跟熊到了之後發現
4個人汗如雨下    氣喘如牛  
而且不是停下來就不流汗  那個汗是一直流一直流
連停下來都還一直飆汗  排汗衫都溼路路
這可跟錢大哥出去騎是不一樣的感覺,那個是老人家觀光路線行程
我們這才是運動啊!!!!!  可以減肥   可以瘦身   但前題是要忍住2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光這2個小時就
足以天人交戰了  運動完後的食物  是連"噴"都可以變成人間美味啊  所以不要有吃的  
趕快洗個澡趕快睡覺就對了!
騎完這一圈後也9點多了,說要回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就打道回府了
想不到竟然有人說要我煮絲瓜蛤蜊粥來吃
真的很過份   難道我不是人嗎  平平都一樣騎車  都一樣累個半死  為什麼我還要當老媽子煮飯啊
更過份的是  她們還接說市場關了沒,我們趕快去買
厚...9點多了市場當然關了啊   可是要吃的一 直吵 
只好去漢神巨蛋的松青超市買   這時候覺得有漢神巨蛋還真方便
方便到這2個厚臉皮的傢伙在晚上9點半吵著要吃絲瓜蛤蜊粥我還有辨法買到材料煮給她們吃,  真是的
總之就騎到了漢神巨蛋後去買材料,熊跟佩佩就留下來顧車

--------這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顧著4台腳踏車的熊坐在人行道旁
一個阿婆開口問了
阿婆『啊這麼多腳踏車是要賣的嗎?』
熊『不是呢..』
阿婆『啊這一台要多少錢? 甘要3000?』
熊『..........』(一台21500的T3你給我猜3000,死阿婆)

買完菜熊跟我說這段插曲,我跟熊說
你應該跟阿婆說2500的    
這樣阿婆應該會覺得自己很笨   2500的車猜3000
-------------------------------------------------------
總之回家後又大粒汗小粒汗的弄飯給大小姐們吃
幸好她們很棒場的把粥都吃光光  連減肥中的佩佩也很棒場的吃了2碗  真是深感欣慰
讓你們瘦不下來瘦不下來   油應該放很多很多讓你們變胖!!!!!
接下來就沈迷於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情中  
看完之後有一件很嚴重的事發生了
她們還得騎回去    40分鐘
這時候我很開心   幸好是她們來集合,不然要我再騎我去
我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