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老話一句,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
因為一通電話,卡答車們就到了墾丁去啦~

星期日好不容易可以睡個飽的早上,眼睛卻在接近10點時睜開
然後就睡不著了
更離奇的是,我竟然沒有賴床就爬起來看電視發呆
然後在10點半左右手機響了~是錢大哥
心裡面想..不過才1號 要收會錢也太快了吧....
一接起來錢大哥便問今天有沒有空....
想了想,昨天好像有跟阿德說好要載小紅二號回去海放他的sp8...可是他要辨桌到下午4點才回來...
有點懶...就順口跟錢大哥說,有空啊
接著錢大哥說,那要不要去墾丁!!!!
真是令人震撼的一句話,不過我也很想要出去走一走
我回答:好!!!!沒問題什麼時候要去
錢大哥說   等一下1點出發
什麼~~~~~~~~~~~~~~~~~~~~~~~
太突然了啦!~~~我還沒減肥,沒辨法穿比基尼耶
可惜錢大哥說要帶他爸爸媽媽及大嫂德芳出去走一走散心,跟我有沒有\要穿比基尼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沒事,那就去吧,也問了錢大哥還有誰要去,錢大哥說小馬也要去騎腳踏車
沒聽沒事,一聽到我真是開心到尖叫
我也要去~~卡答車們也要去
就這樣.錢大哥的車總共載了3大,1折疊,1小車,
成員有 4個大人,再加上小紅一號上3大1小
浩浩蕩蕩的往墾丁出發

到了薛大哥那,我的天啊
他的肚子也太大了吧,去年10月份看到他時他很瘦耶
這半年是發生什麼事啊
原來胖10公斤是這麼的可怕...我好像要減一點掉才好
接下來把2個老的安頓好,便決定把握時間直接騎腳踏車出去逛逛
東西卸一卸,腳踏車組一組,準備出發囉~~~~





中途有人落單便休息一下等人員到齊,這時候大家都還很開心的笑,因為這才騎了不到2公里呀~傻孩子們


笑吧~~趁你們還笑得出來時



熱乎乎的小紅二號及"伊瓜那"小黑,小白被擋到了


小白亮個相,小白現在很受女生的歡迎~在捷安特是缺貨的唷,而且它真的也很好騎




大嫂說小紅二號很好騎唷~


這個弟弟薛大哥的學員的小孩,他很猛!!他今天有深潛,上來後還跟我們騎了20公里,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接下來要介紹最強的一位成員,全程騎無變速,而且高度不合的腳踏車完成全程
獎獎    錢德芳
有沒有看到  這台跟著我們騎20公里,途中有上下坡喔...超強






折返點    白砂



卡答車排排站
從前到後是  小紅二號T2,小馬的愛駒(不知道叫什麼,只知道是美利達) 白Jolli,小黑伊瓜那,
我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4台加起來約5.5....比起薛大哥有一個學員2個輪圈加輪胎  16萬...我們這樣實在太划算了




可愛的德芳,她真的玩得很開心,後來我們跟小馬想要加到關山她也想去.....我看還是不要了吧德芳~



要往關山的話就是囉!



回來囉~~~右二就是肚子變很大的薛教練~~~


錢大哥....你現在知道年輕人跟中年人的不同了吧~~~
看起來真的很 累的樣子



回來之後全身的汗真是黏到不行
所幸薛大哥這裡也有淋浴間,而且還是有熱水的唷
洗了個熱水澡後晚餐也弄好了
中午因為趕著一點出發,吃到了大地雷,難吃到我吃不下把它打包的豬肉匯飯,
騎完20公里回來實在餓到不行,一看到滿桌的菜又有新鮮的魚,我連吃了2 碗還欲罷不能
接下來就是123家族的傳統,含酒精成份的飲料大車拚囉
當然.我仍舊是那個最派不出場面的家伙...

酒酣耳熱後大約晚上10,把東西款一款便準備回高雄了
這次多虧了有錢大哥的箱型車,可以讓這次卡答車之旅大家都有車可騎
有機會會再挑戰新地點~
現在就差小白T3的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