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早上出門時到了管理室跟組長打了招呼後
組長看了我今天穿了超顯瘦的黑色上衣後就說
組長:『咦~今天體型看起來有比較瘦喔!』
咻~中箭  累積一箭
我:『喔..是穿衣服的關係啦,我沒有瘦』
組長:『喔~~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瘦!』
然後他帶點不好意思的語氣問
『你現在是50幾嗎!喔~~那你差不多降下來到49.48左右就更剛好了』
咻~這一句很厲害 中二箭  累積三箭

組長~你明明星期五的時候還說我很可愛長得不錯又有禮貌,怎麼才三天就要我減肥了啊
而且,48.49  這是我永遠不可能達成的數字啊

重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