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記得是9點開標要9點到
想不到我的粗心果然造成了無法捥回的遺憾
是8點半要送到  而9點是開標
昏倒
但我還是去看了開標
不看還好
看了就真的快吐血了
開出來第一低標8萬多 雖然得標但資格不符
由第二低標118000得標
我真的快吐血了
因為我的標單是108000
如果我來得及的話就是我得標了
虧我還殺到彰化去
真是悶啊
心情不好到了極點
生理期又痛 本來以為冬馬會趕來所以我沒帶醫你痛
她果不期然的又爽約了
所以  我痛到要死
以後投標還是用寄的就好
這次要不是剛好回去辨身份証可以順便去
要是我專程去然後還因為記錯時間而沒有辨法投標
我應該會切腹謝罪吧
這次如果標中了我有2萬塊的獎金耶
我的GUCCI就可以帶回來了
想不到   一切都是想不到
虧我還這麼早起床  唉
走錯路跟找不到車位浪費了我20分鍾
如果張冬馬在車上的話  我就可以先去投標了 說不定還有機會
唉唉唉  唉~~~~~~~~~~~
GUCCI不要拿好了  這都是膚淺的表像


不過  
我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