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我得幫蝦蝦寫個日記好記錄他堅忍不拔的求意志是多麼令人欽配

昨天 蝦蝦在碗公里繼續思考著他未來該怎麼做
妮妮就坐在碗公前面 瞪著蝦蝦 深深覺得納悶  這是什麼碗糕
會動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妮妮忍不住將手伸到碗裡 輕輕的撥動水面 然後企圖將蝦蝦撈出來
蝦蝦嚇了一大跳 咻的往後游
蝦蝦突然的動作把妮妮嚇了一大跳
把她整隻貓嚇得往後彈
接下來她一直盯著蝦蝦看 不敢再有所企圖  頂多沾沾碗公里的水來喝喝
我想 蝦蝦的求生意志真的超乎一般的蝦子

可是  在碗公里住了2天可能真的悶了
所以 當我看到bonny在地上彷彿在吃東西時
我心裡一驚 立刻衝過去
 bonny 你在幹什麼 你怎麼可以吃蝦蝦
bonny己經對蝦蝦的鬚鬚下手了
我趕快把蝦蝦從bonny的口中救出
結束了這驚心動魄的一刻
 
蝦蝦日記今天很驚險  貓口裡逃生的經驗很寶貴難得
因為接下來這2隻貓應該會常常來拜訪蝦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