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2個傢伙的相簿
想不到她們最近都有出去玩
一個過年去中部 一個去台北

我的相簿整個遜掉
我都多久沒有增加新景點的照片了啊
可惡~~~~~~~~~~~
好  下星期一定要出去玩

我要去的地方先列表如下

阿里山賞櫻
桃源仙谷
埃及展
烏來溫泉
阿婆壽司(這個算景點嗎....)
薰衣草森林(南投新竹那一間都行啦!)

這樣會不會很難排啊
來個人幫我安排一下吧..

ps.這個PIXNET真的很好用耶
我在這裡寫一寫可以同步更新到無名去
好用好用  太適合我這種懶人
而且管理介面方便多了 搬家搬家囉~~
這裡不用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