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號 今天華宏要抽籤,1/10的機會可以抽中現金增資股,我的電腦新床就靠這張股票了
2月20號 今天4:00要覆試... 我這份仿佛每天都在過HAPPY DAY的工作就快結束了

今天對我真是很重要的一天啊...

現在這個工作真的好到讓我拾不得放棄,雖然常常抱怨東抱怨西
抱怨顧客機車,抱怨主管沒擔當,但總歸是一個令我滿意的工作
雖然每天想著要離開,但當這個節骨眼一到還真的捨不得
但這就好像畢業生一樣,該來時還是會來,只能接受它

新的這個工作,如果順利錄取的話,PAY會比現在整整多出10000塊...
也是主管幕僚職,以我現在的經歷要找到主管職的工作真的很難
雖然說不上是千載難逢,但也是很難得的機會啦
要不要為了10000折腰啊......好難呢..
不過..仔細想想..我確實也該認真工作了
自從開店後壓力大到讓我受不了後,一直都過著無壓力的日子
想想..我也該認真了吧
只是我真的不想回到那個夜夜失眠的日子..那種在夜裡襲捲而來的惶恐,空虛,排山倒海而來的恐懼
讓我難以入眠的日子...一次就夠了
我調整好了嗎.....

2月20號 4:00  重新決定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