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是我最新學會罵得出口的不雅文字
這家公司..榮登機車公司第一名
這個學長..榮登機車學長第一名
你是整天吃飽沒事幹,都在注意別人的一舉一動嗎!
我回家又如何,你有本事就來抓我啊
告訴你,我明天還要去新公司面試咧..怎樣
整個都不曉得在幹麼什麼人.以為抓到我沒刷退就很厲害嗎
告訴你..我不止今天沒刷退..我從今天開始都不會刷退了咧.怎樣

你在這家公司巴著你那位看起來權力很大的主管好像很了不起
也希望你押對寶呀...不過..我是真的不屑你
做什麼事都搞小動作..連要我去銀行面試都要搞小動作
我不屑 待在這家公司連最基本的生活品質都沒有,有什麼用
祝你跟你那位了不起的主管都能夠飛黃騰達,我沒有你那麼大的野心
你的心機留給你那些同辨公室的同事吧!

機車公司 機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