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常說計劃趕不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真的沒錯
我從3.4年前起一直計劃著全家出遊的想法一直沒辨法成行
家人工作性質大不相同,放假完全無法配合當然旅行都無法全家到齊
而這次原本也只是我要去台北看小妹,卻因為媽媽跟爸吵架負氣要我當司機陪她去台北
而我並不想開車跑那麼遠就隨口說要帶媽媽去日月潭玩,卻陰錯陽差的大家都有空,
一天就決定可以全家出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所以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啊...我越來越相信一切隨緣了
26.27這2天的行程在25號決定成行,想不到清境的民宿離7-11較近的都客滿了,最後只得住較遠的挪威森林,不過我對挪威森林倒是相當滿意,主要是我們住的小木屋空間夠大,而且價格合理,6人小木屋打完折才5390,另外加床一人是700總共加2人而且這個金額還包含早晚餐,這對在清境這個吃晚餐以往只有泡麵選擇實在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上次花了大把銀子去住的音樂城堡晚餐還要另外加錢去空中花園吃...一客780...我只吃了一堆生菜真是浪費錢所以這一次真的是讓我滿意到不行啊
第一次全家外宿旅行真的是很幸福,雖然老爸老媽玩的方式很遊覽車,下車大概30分鐘內就會趕著到下一個目的地,而我們都是習慣定點旅遊隨興的很,老爸很可愛的把我們趕上車準備出發之後問他,一直趕要去那裡
他老兄回答...啊栽...真是昏倒.他真的是很遊覽車...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過我爸真的很可愛,清境的晚上真的很無聊,我們小朋友們只好玩抽鬼牌,他竟然跟我們一起玩得不亦樂乎,笑得臉漲紅到我擔心他血壓飆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