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如果知道星期六會這麼熱,打死我我都不會答應去採葡萄
即使用再狠毒的方法來對我我都不會答應的,真的
6點多就起床,這可是我上班都不曾這麼早起的時間呢,上車之後連早餐
的土司夾蛋都沒吃就一直蒙頭大睡,睡到醒時就差不多剛好到集合地,這時心情還不錯,但是己經
有一點覺得不對勁了...奈也甲熱....但心裡想,葡萄是長在葡萄園
裡,葡萄是攀著棚架生長,所以我們是在棚架裡頭採葡萄,所以不會曬到太陽
Good!不用擔心會曬黑,就繼續愉快的等著ECC車隊(Escape City Club)集合,
當車隊到齊要出發時很壯觀耶,40幾台Escape 轟隆隆的引擎聲真是令人忍
不住熱血沸騰,大家帶著殺氣的去.......採葡萄...哈~~~~
途中還體驗了傳說中的ECC大迴轉,什麼是ECC大迴轉呢...就是第
一台車開錯路,後面的一群就跟著錯...20幾台車的大肉粽呢.就這樣一串
全都錯,20幾台的大迴轉....壯觀
但我的好心情在到達葡萄園時完全毀掉....這是什麼天氣,熱死人了
偏偏又只帶了一支陽傘,三個人為了要躲太陽就呈現怪異的組合移動至葡萄園
,滿心期待趕快進到葡萄園就沒有太陽了,錯~~~~~~~~~~~~~~~
大錯特錯,錯到底,進去更熱,完全是一座大型的悶爐,這次活動應該有接近
上百人,所有的人都進去這座烤箱裡加熱,每個人都變得面目猙獰,剪
葡萄時快準狠,巴不得能快點出烤箱,美其名這次是採葡萄,事實上這個過
程我們用了不到10份鍾採了4箱就迅速的結帳逃離了葡萄園,結束彰化
溪湖採葡萄的重頭戲.......>.<
可是當我以為可以解脫的時候,趕快去吃飯吹冷氣時,今天的午餐是吃
羊肉爐,羊肉爐...羊肉爐,對!我從小到大沒吃過羊肉,但是今天
中午吃羊肉爐,坦白說我有點錯愕,但是心裡想這麼多人我一定要配合大家
所以我還是很配合的跟去了,羊肉店總有不是羊肉的東西吧
錯~這間店還真是古意,只賣羊肉耶!當我一進店裡頭羊肉味撲鼻而來..
My God!~~~~~~~~~~@@
還好我的早餐沒吃,就把土司夾蛋帶在身邊.當羊肉味太重時,就把土司夾蛋
湊到鼻子上,聞著土司夾蛋的味蛋,度過這漫長的一餐

下午還到了台南的安平,吃到了我許久沒吃到的芋裸,感動..
但天氣並不會因為我的感動就變涼,安平老街一樣熱到快把我們溶化了
到高雄的蚵仔寮買到好吃的花枝丸及好吃的蚵仔煎,這2樣美食總算
把我中午羊肉爐的驚嚇降到最低了
回到高雄之後....對今天這次旅程的回憶就是....真的是非常難忘的一天啊
筆墨難以形容...真的...(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