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拍賣真的很有趣,我在那裡買了很多朋友都覺得莫名奇妙的東西
我買過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的東西就是....棗子,
對,就是棗子,而且還買了2箱.....
但那不是我這篇網誌的目的,我的重點是要介紹好吃的
那跟Yahoo 拍賣有什麼關係啊...關係大了,因為這項好吃的是在這裡買的
就是【草莓冰糖】,對於我這個愛草莓愛草莓的傢伙來說
這個真是好吃,很像冰凍的草莓糖葫蘆,外表看起來是透明晶亮的脆糖
外衣,草莓鮮艷的紅就從透明的糖衣透了出來,光看起來就很讚
一口咬下時草莓己經凍到有點像比冰淇淋還硬一點的口感,很難形容
一串三顆一口氣一定吃完,然後向第二串下手
真的是很好吃,而且現在又不是草莓的季節還是很好吃,那如果當季會
是何等的美味啊.....
難怪這位賣家的評價1000多分,真的是憑本事來的!
愛吃草莓的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