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了一段時間,也該讓自己開心起來

不小心從訂閱部落客中發現了有這些超可愛的文具!  讓我頓時被迷到暈頭轉向

立刻到處找那裡有賣

可惜一般文具店是沒有賣這些進口文具,只能在網拍跟33學堂買得到

以我急的個性網拍實在太..............慢了,立刻殺到夢時代的33學堂..

想不到夢時代還賣光了,只得殺到左營新開的33學堂

醬醬!!!!

真是感謝老天爺...幸好左營的33學堂位於彩虹市集裡,生意差得不得了所以還有

很多貨在架上,我立刻就掃了一堆....只是礙於旁邊有人監控著,所以我只有掃了

部份..沒有全部

來囉~~~

 

哈哈哈

來張大合照吧!

 

 


下面這一排左邊這一支桃紅筆桿是擦擦筆,是小熊限定版~~

左二就是限定版的桃紅點點自動旋轉自動筆,超可愛的啦!

左三是重量級的限定版,是uni sty style fit筆桿,這個我就只掃了我愛的粉紅點點跟

粉藍點點及白底小花

其他的幾款沒買是因為有人監控,所以我會擇日再去補齊! 哈哈

這個筆是可以自由搭配筆芯,粉紅點點我裝了三支筆心,白底小花是可以裝5支的限定版

,這個系列的都超搶手所以

我的動作要快!!!

最右邊那支綠色的5色筆就是我的愛將,自從我發現我的老闆會瘋狂的到處拿別人的筆

後我就特地去買了這支長得不一樣的多功能筆,以便突顯它是我的,可惜....

它還是一天到晚被拿去用,我個人對於自己的東西一直被別人拿去用這件事很介意...

所以我覺得它被輪姦了N百次

不舒服!現在換成這一堆超粉紅甜心可愛的筆,希望BOSS能放過我這一群青春甜美的少女們一馬



上面有盒子的那三隻是限定版的自動旋轉的自動鉛筆,限定的是顏色不是自動旋轉!

我把三個顏色的水玉點點全買了~~看著架上最後一隻粉藍點點被我掃進籃子裡,

有說不出的滿足呀~~~

PS.桃紅點點被我拆了放在下排,OH,鉛筆們旁邊都各有一盒筆芯~~是一套滴!

 

 


最後還有上排最右的ZEBRA的香味筆,口味很多有草莓、桃子、青蘋果,巧克力派

跟橘子...好好吃!

左下那幾筆心是uni sty style fit的替換筆芯,我真的沒有全買,因為....有缺貨。

(所以也是擇日補齊的意思)


好啦~介紹完畢!  有沒有很春天呀~~

其實我真的是多色筆控...櫃子裡還有陳年的..,這是一種看到同一款有不同色就有一

種得把他們全部帶回家的病!這種病從國中就有了

PS.這種病比較省,改天再來介紹花錢的那種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