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眼淚可以這樣的流也流不停整整三天三夜

我的bonny,你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你嗎?
照片 5.JPG
雖然我們早就有心理準備你會離開我們,但我們絶對沒有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這麼突然

看著你不捨的拚命喘著氣,我好自私的要你加油留在我身邊再多陪我一天也好,那怕是只有一小時也好

可是你真的再撐下去也只是換來更多的針及藥藥

因為不捨只好抱著你對你說,跟著佛祖的腳步走,去佛祖的身邊當小天使吧! 媽咪會放下
當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我的心  好像有人伸手進去把整顆心挖掉 我覺得我快崩潰

看著你靜靜的像睡著的臉  我好後悔讓你走 但是你己經撐不下去了 

到處都是你可愛的影子  牆壁上還留著你跟妮妮磨蹭的記號,這些都還在

這個家到處都是小小的你跟我們一起生活11年的回憶但我們的家現在卻少了你
IMG_1255.JPG 
每天上廁所都會來讓我抱著一起上廁所,開心的翻著肚肚讓我按摩

坐在廁所張著大大的眼睛看著要我們幫你換新的水喝

因為媽咪不喜歡吵鬧的貓咪所以你學著變安靜,你的喵只有嘴型

還有你伸懶腰時伸展著你可愛的小短腿,這是我最愛的你
P1120829.JPG 
我到現在連進門時還會搜尋跳下沙發伸懶腰準備來迎接的你,可是我卻再也看不到

還有你可愛的撞撞頭跟握手,我要怎麼樣才能夠接受再也抱不到你
P1120841.JPG
蹦蹦泥寶貝 

你可不可以來媽媽跟媽咪的夢裡,告訴我們你過得好不好,有沒有乖乖的跟著佛祖

師兄說  天堂是一個很美好很溫暖的地方  在那裡你過得好不好呢
IMG_1138.JPG 
媽媽前幾天還抱你進被窩裡睡,為什麼你還沒習慣在被窩裡睡你就離開了

IMG_0600.JPG

媽咪還說等天氣放晴要帶你出去玩出去曬太陽,你最喜歡曬太陽了對不對,

而且你這麼乖可以帶出去也不會亂跑,為什麼你不多等一等

前天出了太陽  我卻痛哭失聲

媽咪知道你心臟病很幸苦,11歲的你再加上肥厚的地方很不好,你的血流量只有一半

日漸消瘦的你,我也知道你隨時會離開,但這麼多次發病你都留在我們身邊  但這次為什麼不
給我們一次機會

醫生說  你腎臟的腫瘤等藥吃完後再回去做一次檢查才能確定是不是惡性,可是你才吃完藥我

們還沒去檢查你就離開,我是那麼的樂觀覺得你的腎臟問題不大,但你發病的方式卻跟咕嚕幾

乎一樣,難道你的腎臟真的是惡性腫瘤才這麼快的帶走你,媽咪真的無法理解也無法接受

媽咪養了這麼久的貓咪你是身體最差的一個,也是給我找了最多麻煩的一個,是不是因為你知

道媽咪最沒耐心,所以你乖的令人心疼,所有的阿姨們愛的都是你,凱慧姨姨每次來看你就是追
IMG_0624.JPG

著你的屁股跑對不對,每個姨姨都跟你有過那麼多的回憶,你真的好幸福對不對

這幾天當我們一進家門你的水某妮妮就到處找到處找,她應該認為我們又帶你出門可是怎麼

沒有把你帶回家,我們以為妮妮跟你向來不甩你應該沒感覺,可是她從你走的第一天就一直不

安,這樣你有沒有開心你的水某還是有愛你的
 IMG_1031.JPG 
每個晚上待在家裡看著你的位置,心都好痛, 

每個晚上我們都靠著念阿彌陀佛經迴向給你才能得到平靜,

妮妮也才會在我們頌經時安穩的坐在你的位置,我想 我們都需要你超過我們所想像
IMG_0296.JPG  
親愛的蹦蹦泥,你最愛我這樣叫你對不對,因為每次我這樣叫你你就會開心的翻肚肚撒嬌

明天我們就要正式的告別你了,你要保佑媽媽跟媽咪要勇敢好不好

我們會帶著你回家,然後讓你回歸自然,當你是貓咪時你最膽小,但現在你是小天使了,你就不會

怕了對不對,你帶著這麼多姨姨的祝福開心的去當天使 ,媽咪也會勇敢的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IMG_0522.JPG
到天上你就不會再喘也不會痛痛更不用吃藥藥跟剃毛做好多好多檢查了

我真的說不出再見  因為我真的不捨

短腿蹦蹦泥,這是亞諺姨姨幫你取的名字,我覺得好可愛好適合你  立帝姨姨幫你織了一件毛線衣要給你 ,

明天媽咪帶去給你看看好不好,師兄說不能帶你的玩具怕你留戀可是我還是偷偷帶
IMG_1017.JPG

了,也偷偷帶了你最愛的罐罐,是不加水的喔!你己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不加水的純罐罐了對不對,
IMG_0755.JPG

現在你當了天使媽咪再也不用一直控制你的飲食了,你就開心的吃吧! 

媽咪這幾天在看你的照片才發現我其實很偏心,偏心愛你  我的手機相機幾乎都是你的照片
 
 
你翻肚肚,你吐舌頭,你玩玩具,你看著我 
IMG_0313.JPG
我也才發現  你也很愛我  因為每張你都是望著我,

IMG_0323.JPG

不管我剛剛是不是兇了你,你從來不會記仇

的望著我.蹦蹦泥寶貝  我現在才說我也很愛你你收得到嗎

媽咪問立帝姨姨媽咪有沒有勇氣去送你最後一程,立帝姨姨說媽咪可能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

對送你離開這件事,媽咪想了好久也問你媽媽究竟有沒有辨法面對離開你,可是沒去我才會後

悔吧,蹦蹦泥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蹦泥~今天要送你離開,藜諠阿姨跟熊都說要來送你,但媽咪都婉拒了,因為這樣我們會更不捨

你可愛的身影,媽咪後來漸漸相信你的肉身雖然離開,但你的身影還是在媽咪的腦海中存在著

看你最後一眼時,你還是很可愛的像平常在沙發上躺躺的樣子,媽媽跟媽咪忍不住摸摸你就像

平常摸你的樣子..師兄說眼淚不可以滴在你身上,可是眼淚真的好難停止..

我們到幫你設牌位的佛堂裡頌經給你希望能夠幫助你,當頌經到快結束時媽咪突然感覺你來

媽咪的腳邊磨蹭撒嬌,這個感覺是從你離開以來沒有過的真實感受,就像你還在時一般的撒嬌,

不只是一閃而逝而是來來回回的蹭,一直到頌經結束那個感受才消失,你知道媽咪有多激動嗎

頌經完師兄說,他太太往生時他也會來這個佛堂頌經,然後他會擲杯問大嫂在不在這裡,媽咪一

聽立刻跟師兄說我也要問,師兄給了媽咪2個銅板帶著媽咪問你,BONNY,你現在是不是有在這

個佛堂,有的話請給一個聖杯,2個銅板轉呀轉停了一正一反  媽咪的眼淚也奪眶而出

師兄師姐及媽媽很開心你在這,但媽咪還有一個問題想問你,拿起了銅板在心裡激動的問了你

後顫抖的擲出了銅板,這2個銅板轉了彷彿一世紀一樣久後停下了一個反面....接著另一個停了

正面,媽咪終於忍不住在佛堂痛哭失聲止也止不住

蹦蹦泥寶貝,剛剛真的是你來媽咪的身邊撒嬌,是你來讓媽咪安心  你讓媽咪得到救贖
 

這封信寫了4天  也從不能接受你為什麼這麼突然離開到接受你己經在佛祖身邊,你連離開媽

咪後還這麼貼心的來安慰媽咪,現在我很好可以面對你的離開,雖然我還是會不捨但我不再不

能接受,我不再一再的回想責備自己為什麼不堅持救你,救回你也只是讓你這一生再受更多的

苦,若是這一世終究一死你這一晚這麼快的離開或許就是你的福報,

這幾天我難過到吃不下睡不著,入睡後每天凌晨4點一定會驚醒,但昨晚我一覺到天亮不再驚醒

回到家也不再看著你的位置就掉淚,上廁所也可以接受你不會踩著急忙的小跑步來討摸摸和

可以勇敢面對所有跟你一起有過的回憶,信寫到這邊才發現我們跟你的回憶好長好長  好多好

多怎麼寫也寫不完

bonny,你是帶著好多好多人的祝福,好多好多人幫你唸佛經迴向給你你知道嗎 在佛祖身邊的

你要好好的待在佛祖身邊,也要當一個好棒的小朋友,在天上的你也要保佑所有祝福過你及愛

你的姨姨們平安快樂,你一定會的對不對

bonny這封信是媽咪對你的思念,也是來不及在你還在身邊時告訴你的話,現在你收得到嗎

親愛的蹦蹦泥   我好想你  希望你一路好走
IMG_0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