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冬馬是個熱愛洗衣服的家伙,真的不是我懶而是他的樂趣

家裡的洗衣機幾乎天天洗,幾年下來雖然它沒壞但是它脫水己經脫不乾了,

而且後陽台被前隔壁大樓蓋好一遮,更是曬不到太陽,衣服夏天還勉強能乾,

但冬天就真的得曬2.3天,所以己經有2年的冬天都會去自助洗衣烘衣服,

其實早就在物色洗衣機想要換一台有烘衣功能,但只要我們看上的都超貴...

預算實在有限啊...就這樣又挨過了一年後,因為某種令我超不爽的原因

所以我立刻決定把舊的洗衣機送給老張的侄子,以後不用看人臉色(可憐的孩子)

趁著週年慶就去百貨公司轉轉看看有沒有比較優惠

原本看了國際最頂極的洗脫烘,標榜烘衣服縮水及超省電   但要價一台要6萬多...

後來再把自己的需要重新檢視再討論後,決定買日立的日立滾筒式洗脫烘洗衣機 (SFBD1300T)這一台

這台百貨定價都在47900,在集雅社跟小姐討價還價及禮卷回抵及自己原本有1900的三越禮卷扣一扣

後的成交價是43100,  阪急及三越都是這個金額...想了想後先回家考慮

回家的路上經過燦坤就繞進去問問看

找了一位正在幫一個先生介紹洗衣機的店員,便直接問他:我己經比過2間價,你可不可以直接報一個你可以給我的價格

這位先生也很內行,請我等一下後便躲回櫃檯算了算這台的價格後報給我一個漂亮的價格  43000

(這可是不用回抵禮卷及也不用把我自己的1900禮卷給吐出來耶!)

其實當下就決定要買了,但是還是要拿個趬咩~就繼續耗了一下

沒想到瞄到日立還有省水補助2000元可以申請

所以這一台又再便宜2000塊=41000  好便宜啊~~

 

可是...以我龜毛的個性本來還想要再去比一下全國,因為全國整個瘋了只要燦坤多少錢,他們硬是可以再便宜

而且我是真的比較想買國際的,因為真的比較便宜啦

但後來老張真的愛這台,看著它的表情像看著妮妮一樣...

好吧,就給它刷下去了...   買了後老張開心得不得了~

我也跟張冬馬說,這是你2年來所有節日的禮物,滿意嗎!!

看著他的笑臉...雖然貴但很值得...

 

PS.看這台就知道老張是外貌協會的會長...他真的是用外表買東西,他根本不知道它的功能差在那裡.

 

星期三被阿玉放鴿子後就緊急連絡師傅來安裝,到今天星期六天天洗,有時候一天還洗2次

現在洗衣籃裡空空如也,原本還擔心11公斤不夠洗,其實2口人真的很夠了

烘乾的功能因為我們的衣物大部份都是棉質,這一台只有高低溫2 種選擇很怕高溫下去烘會縮水

低溫又會烘超久,所以目前都是烘1小時大約8分乾後就拿出來晾...讚...

洗得超乾淨又省水省洗衣精,原廠報告說這台是超變頻,洗脫烘一個行程4小時水電費不會超過30塊,如果只有洗衣行程

更是連一塊都不到....超誇張...不過還是持保留態度啦,有省當然是好,不過最方便的是以後不用天天跑自助洗衣店了

而且滾筒真的很安靜....靜靜....靜靜靜.....現在晚上洗衣服也不用怕吵到樓下的神經病家庭

 

老張現在很少洗衣,因為我也開始愛上洗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