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年投入SKII的懷抱後,我的痘痘才終於跟我告別
但絶不是全系列保養品全換成SKII,懶人如我保養最多就2.3個步驟
所以SKII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後,留下來會用的只有2.3個品項
1.乳液(夏天使用)
2.乳霜(冬天使用)
3.有名到不行的青春露(不常用,只有皮膚暗沈到不行才會敷一下)
4.將將!!!!就是沒有它會死的青春柔膚洗面乳
這一瓶真的是好物,洗完後不容易緊繃,保溼度很好
洗完後臉也比較明亮,反正就是老張也超愛用就對了
所以上個月我一聽到它要漲價我心都碎了,看看庫存搖搖頭.
我得另外找新歡了







後來到小屈閒逛時看到上面這一瓶洗面霜上面還貼著FG網友票選特優商品(這個網站是女人的好朋友)
一瓶也才150上下,就順手帶回家試看看
回家立刻開來試,也逼老張一起用,要是他不喜歡我愛也沒用
試用了幾天之後,發現這一瓶真的是平民級的SKII洗面乳
洗完的保溼感不差,而且也不緊繃
缺點就是得用小勺子挖超麻煩
再來就是....起泡不易
不過回去查了一下商品內容,標榜無起泡劑所以不會有太多泡泡
我的改善方式是臉打溼後先用一點肥皂把手上的油洗掉後
再挖來洗,這樣泡泡就比較多了
現在這一瓶己經挖空了一大坨,明天小屈9號又有9折
現在又有2000送200的活動
大家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ps.它絶對沒有skii好洗 但是它100多塊 skii 1000多塊....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