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BONNY心臟病發這一天的到來 也意味著BONNY隨時會因為心臟病發作缺氧而離開我們

BONNY心肌肥大的程度己經超過一倍,而且最不好的消息是BONNY心室的瓣膜也肥大

所以血流量因為瓣膜肥大阻塞了一半的出口,導致血流量輸出不足大約只有一半正常的血流量

送血量不足當然血液裡的氧氣就會不夠全身使用,身體就會漸漸的缺氧

這也就是BONNY之前會常常發作的原因!

第一次發作後2個星期又再一次發作,緊急送到馬汀醫院找楊醫師急救,當天就送進氧氣房裡吸氧5個小時

楊醫師告訴我,可能要在家裡準備一個氧氣房,否則BONNY萬一半夜發作是相當危險的

他也立刻抄了他們醫院氧氣瓶供應商的電話給我

一天後  BONNY的VIP房就在家裡產生了

 

照片.jpg

各位姨姨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VIP房!

 

照片 2.jpg

這支就是氧氣瓶,鋼瓶是付押金廠商借給我們使用,灌氧一次500塊台幣,大約可以使用24小時

 

 

照片 4.jpg 

這個就是壓克力製的水VIP晶房,裡面還有席夢思級的床壂可供BONNY在裡頭好好休息吸氧

有沒有很高級呀!  很多貴婦也是定期吸純氧來保氧美容呢,所以我也有在偷吸  哈哈

 

照片 3.jpg

VIP房大小約比BONNY的長度再長一半,壓克力當然就是出自張董的手筆! 

當然是非常完美的一個VIP房

以上!就是BONNY在家的急救箱

可能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只有一個氧氣房就夠了嗎?

其實這也是我心疼的地方

除了吸氧   也沒有其他有效的治療方法

吃藥  並沒有治療的效果  只能控制心肌肥厚的速度

氧氣房是它發作時唯一的救命丹

 

VIP房準備好了之後BONNY後來又發作過2次,2次都在他的VIP房裡撿回一條小命

尤其BONNY的個性雖然很乖但是他非常容易緊張

發作時送他去醫院的路上他會因為緊張而變得更嚴重

所以在家裡待氧氣室反而對他更有幫助

不過,BONNY心臟最近很穩定,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BONNY是睡在我腿上

照片.jpg

腿快斷了    但是好幸福

 

PS.最近對BONNY非常非常非常好,BONNY可能很久沒有過得這麼像王子的生活

 我現在對BONNY好到不像話  給他吃螃蟹跟干貝,讓他有了努力活下去的目標!

 

 ps 有好多寶貝也需要氧氣箱的媽媽們會發訊來問,但這個部落格己經很久沒有更新使用

所以我把壓克力氧氣箱連絡的資料打上來,以免又漏掉訊息

張小姐  手機:0929331288   跟她說你要做竉物的氧氣室她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