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似乎太催淚   把珮珮姨給惹哭了,還直說要來高雄看BONNY

其實BONNY現在情況還不錯,一樣非常愛吃  而且能玩

還敢白目的去惹她的水某耶  被水某耶巴頭也沒關係

看到水某耶佔住他想要玩的貓抓板也會去幫水某耶洗頭柔性勸導看看能不能起來讓他抓

   

BONNY 現在早晚服藥,食慾跟以前一樣好,活動力還比以前好

雖然現在的醫生開的藥控制的很不錯,但是沒看到他好好的起來走動還是會擔心

所以現在只要是上班的時間我就會將家裡電腦SKYPE開著,然後在公司用視訊監控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哈哈哈!我是變態的媽媽,他們要是知道我這麼做應該會告我的)

這一個星期我發現他們2個真的是給我在家睡一整天!!!!

一整天耶!真羨慕 

沒關視訊時常常在公司心驚擔跳的擔心著BONNY不知道有沒有不舒服

現在只要在公司就可以看到BONNY還是好好的!  心情也不會再像之前那麼的浮躁

(插個題外話,去看中醫時賴醫生一把脈就說我最近比較緊張!大神經的我還一副陌名其妙我什麼時候有緊張,

後來才想到BONNY生病的這一段時間我確實是每天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賴醫生真是神醫啊!把脈就可以知道我有緊張)

 

所以   BONNY目前很好   還會折磨我們好幾年   各位姨姨們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