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省錢大作戰比較常下廚,某天冰箱裡已經沒有我熟悉的材料,只剩一包烏龍面跟泡菜

加上賺錢工具喊肚子餓,就將就著隨便煮了一鍋泡菜炒烏龍麵充充飢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原本一碗滿滿硬是被我試到剩7分滿,趕緊用最後的理智呼喊還在

洗香香的張董快出來吃,否則只怕連半碗都不剩了。這就是傳說中泡菜炒烏龍麵的由來(誤打

誤撞矇中的)


2次週五女獅會解壓會議中都端出這盤方便快速的泡菜炒烏龍來當消夜(畢竟我們家賺錢工具

餓不得,他一下令我就得煮)結果博得滿堂彩,讓我屁股給捧上了天,自己覺得這一道菜是天

下美味可以俘虜全世界人的胃。

但是

我錯了

被所有親朋好友竉壞的我,自我感覺太良好,深深覺得只要有這一盤我就可以控制天下人,

但是

我錯的離譜

我輸了

徹底的輸了


我只是個第三名

我控制不了小柔跟eki  !!!!  嗚~~~~~~~~~~~

我是醋海排行榜裡的第三名,小柔為了第一名布丁要洗澡跟第二名白醋樂樂等吃飯,而負了我煮了超級一大鍋可以餵飽5個人的泡菜烏龍麵!!!!!!!  他們還說油錢不划算!!!!   

(哼!這下子你們2個知道誰是第一名了吧!!!!!)

告訴你們,我剛好也很會記仇!


哈哈哈!!!!!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不公佈做法

只上完成品,等我心情好了再上做法

照片 (2).jpg

30cm的平底鍋滿滿一鍋,你看看 為了要做口碑還加料了豆腐跟金針菇,難道要逼我放干貝才肯來!!!!

 

照片 2 (1).jpg 

你看看這個烏龍麵多麼Q彈!!!   晚餐吃不下不然當宵夜竟然還不要,還給我買張董最愛的餛飩湯,被他看到這樣我過2天又得去吃餛飩湯了!!!!


 

 

本篇文章完全是個人最後吃了2大碗泡菜烏龍麵飽到奇摩子不好唉唉叫,請各位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