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可憐的短腿bonny在喝水,突然張董沒來由的拍手擊出了好大的聲音,把短腿bonny嚇得整個往上跳

我就立刻問張董

我:你為什麼要嚇bonny?????

張董:因為他剛剛硬把妮妮從貓窩裡挖出來......

我:所以你就生氣然後嚇bonny!!!!!!!

張董:因為他把妮妮趕出來啊.....

我:.........................




我鄭重的告訴你

 

 

 

 

 



人獸戀是不可能的  你給我注意一點
 

附上狐狸精美照一張

照片.jpg 

她連我生理痛用來熱敷的暖暖包都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