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松青超市全面88折  匯豐信用卡滿350還能再打88折的活動

我拖著張董殺往包裝米區打算買包好吃一點的米

我正慢慢挑著時   

張董:好久沒有吃干貝粥了耶.....

我:嗯,因為干貝快沒了,只剩沒幾顆

張董:那你什麼時候要回鄉下,我陪你回去偷

我:驚!!!!!

張董:你說干貝很貴啊...回去你家偷不用錢....

張董啊~~雖然我買東西很愛比價,高雄問到的干貝1顆要20塊

但你也不要為了想吃干貝粥想出要回我家偷這一招吧~~~  

ps.我家是在辨桌的,所以這些南北雜貨都常駐我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