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各位看倌  介紹一下我們飯店的泳池啦  羨慕嗎? 雖然房間不怎麼樣  又有點貴

但泳池所營造的氣氛還不賴喔  有沒有給他粉悠閒?

3.JPG 

看來這裡的員工更悠閒  還可以把毛巾這樣搞  ~~~  不過  這樣擺 還蠻討喜滴

說時遲 那時快 Minky好機伶 已經帶好了錢 嚷嚷著要在海灘騎馬   其實我當時也好想騎

怕缺乏運動細胞又愛尖叫的自己  在國外有損國威  所以就作罷囉

Minky比較大隻 要騎大馬  張董相形之下"漢糙" 較小  騎小馬比較速配

但是    騎大馬   有個危機.........................

4.JPG 

哈~~~~~   就是上馬不容易呦  還得藉著高牆才能上去   天啊  妳的自尊在哪裡

5.JPG 

好了 雄糾糾  氣昂昂  上了馬就要好好在沙灘上奔馳 才不枉費這隻臭臉馬的辛勞啊

連張董聽到要上馬   也這樣心花怒放???!!!!

6.JPG 

其實忘了提醒你啊  借你的衣服好久 好久都沒洗哩   呵 呵 呵

好了啦   快上馬囉  

7.JPG 

嗯 天氣很好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  是不是有想要衝到泰國渡假的心情

 其實 一直到現在 本人還沒調適過來  午夜夢迴  閉上眼都還能神遊一番

曬了好一會兒的大太陽了   來一點真女人都會喜歡的活動  那就是   噹 噹噹 ~~~噹

MASSAGE

8.JPG 

好興奮  好興奮  Vivian  不曉得你當時怎樣  我都快開心死了

廁所也不放過  拿起相機就拍  也顧不得外面尿急的人   

9.JPG

露天廁所真是讓人讚嘆    連擺設都是那樣的溫馨

人還是應該回歸自然  能露天小解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仿佛回到母親的懷抱

10.JPG 

連睡衣都很像蜀山劍俠的戲服   清新脫俗 一塵不染

可是做完MASSAGE  MINKY的頭髮都歪掉了  像是原子小金剛的髮型

如果有人好奇的話  改日再找我拿給你們看喔 

對了  忘了提  MASSAGE超舒服的  貴的還是比較有價值啦

1.JPG 

早餐是由飯店把我們四人餵飽的  中午就得自己去覓食  "屁卡"介紹了一家融合中港泰

風味的攤子  看點菜版就知道  "屁卡"你不錯喔  對食物 很有品味ㄋㄟ~(只是屁卡你...怎麼用中指比菜單阿!!!)

11.JPG

泰國奶茶甜死人不償命啦  不過只要靠聰明的台灣人稍加調配   馬上化腐朽為神奇

成為一杯人人叫好的好奶茶   後來我在大賣場也有買沖泡式的  回到台灣就樂無窮了

12.JPG 

給你們看看我們4人所點的餐  代表了不同的個人魅力喔

總之都粉好出啊  無法形容啦   要一起去才懂我說的好吃是怎樣的好吃法

13.JPG 

這位大姐一直強調吃完要運動  還說山裡有特別的東西  要我取消加買的SPA療程

好的  老娘就陪你們上山  如果不好玩  你就看著辦@#X&$%^&&

14.JPG 

偶都快累死了  這兩個精神還不錯  好啦  都來了  就姑且走下去

15.JPG 

 到了眺望台  已經累到不行  MINKY, 最好山裡的東西夠特別  不然就讓你來完成芳療師未完成的工作

16.JPG 

喔  這個東西 泰國也有這種石灰岩地質喔

坦白說啦  這個山洞沒有讓我粉喜歡 但真的有嚇到我哩

山洞很大 讓人想到金庸小說裡退隱山林的高手都是在這種地方躲避凡塵的

17.JPG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拍的  只是你讓我想到了  "十八銅人行氣散"

也算台灣之光啦!

18.JPG 

原來這才是重頭戲啦  好像是拉瑪五世的休息處所  現在還保留的皇帝的御床

可惜  岩石已經崩於前  不然我躺上去  應該有妃子的樣子   呵 呵

19.JPG 

讓大家看看山洞有多大   如果好奇的話  可以與我連絡(家裡的照片比較可以看出來)

白天的行程先講到這   晚上吃吃吃  就看非凡電視主播  Vivian 的現場報導

Dear Vivian  你不要急  有空再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m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