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之旅對我跟張董來說是頂極豪華團

不但有隨行的領隊跟翻譯 ,出入還坐到賓士車

曼谷還住到豪宅......實在是泰享受了~~

也多虧了領隊Minky  跟 超強翻譯 Anne, 這次7天我完全放得比峇里島還空

真是謝謝2位啦,還有,看到你們找東西的樣子就像在看鏡子一樣....B型真的很不行....

這7天我們沒有一天是沒在找東西的....很好奇找什麼對不對  什麼都在找


找鑰匙  

找電話  

找面紙  

找感冒藥  

找捷運卡,

找門票

找東找西

還有我想不起來找不到的東西

7天   每一天   每一個都在找    本以為Anne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逃不過宿命的安排   一樣也在找

到了最後 一天回到桃遠搭高鐵時,準備進月台時....我跟張董盯著Minky看

我們的票咧?????  

Minky:我不是給你們了!!!

沒有啊!!   (但是我們也很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沒拿...所以開始找票...)

張董:啊  !!!在我這

Minky:  ....... >.<│││ 

進了高鐵站後...

先是Anne跟Minky找鑰匙...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後換我們找鑰匙

張董說他確定在黑色小包包內.但我不確定黑色小包包在那一個行李箱內.

所以我們在高鐵月台冒著生命危險把2個快炸開的行李箱打開

張董說她說得在小的.....所以我們開了小的.....沒有

那就是在大的行李箱囉~~~所以我們開了大的....找到了黑色小包包

翻來翻去,所有的夾層都翻了

可是裡面就是沒有鑰匙.......

這下好了....屎了...  沒鑰匙怎麼進家門

 

~~~~~鑰匙在那裡!!!!!  (吼~~~~~)

最後竟然在小行李袋的夾層中找到....完全沒印像的地方...

到了這個階段   Anne笑翻了....

 

 

B型真的很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