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就在我家旁邊 常常是我吃太飽去散步的地方 地方夠大 冷氣夠涼
應該是上個星期經過一樓時看到翠園有優惠活動
假日下午茶時間 不管大中小點一律65塊
非常便宜耶~向來飲茶都是去中信 但中信不止人多 而且貴
曾經點了一盤烤乳豬 並不覺得特別好吃竟然要500塊...結帳時差點沒昏倒
後來中信就少去了

但是我還是愛港式飲茶那些大中小點啊,看到這個65元的活動就一直放在心裡面
今天特別挑了午茶時間去吃看
看照片吧~~~


餐廳內 佈置的很漂亮 只是我對我們那個在牆角的位置有點不滿
 

 

今天點的是菊花茶 下次還是別點這個了,比起香片解膩差了點...

 

非常好吃的蘿蔔糕,個人給它的排名有超過中信

非常好吃的蘿蔔糕

 

夾開蘿蔔糕都可以看到蘿蔔絲~~~

 

鼓汁蒸排骨   這個超好吃~~看起來雖然白白的 可是每一塊都是瘦肉而且調味的非常好,粉也不會蒸過頭爛爛的
很鮮美,肉也很好吃,下次來也是必點的菜色之一

鼓汁蒸排骨  也是非常好吃 完全沒有骨頭

 

流沙奶皇包   不要拿7-11的奶皇包跟這個比....這個真的好美味啊,那個皮Q的咧,而且裡頭的奶皇~~

來吧,來個斷面秀~~我吃了2個

流沙奶皇包 這個深得我心  夾開時奶皇流出來的樣子好迷人啊~~

看到沒~~~好好吃啊~~~

看到沒~~~

 

也算好吃的叉燒包,但其他東西太好吃.搶了它的丰采

叉燒包 還不錯  但太佔胃了... 

這個蘿蔔絲酥角也很好吃  只是因為個人對於底部那滿滿的芝麻心生厭惡  所以把它分屍了來吃   蘿蔔絲鹹甜,皮很酥香

一咬開來都是蘿蔔的香甜味   好吃  可是油了點  菊花茶不夠力

鬆脆蘿蔔絲酥角  蘿蔔絲相當美味  但底部那滿滿的芝麻讓我很困擾

這個千層芋泥酥很厲害  外層真的是一層層的酥皮  裡頭的芋泥香而不甜  不能把它當成甜點  因為它真的不甜啊~

千層芋泥酥  這個也非常好吃  但一樣是芝麻在底部一大堆

炸兩腸粉  裡面包的是酥脆的油條  我沒有很愛油條  所以這也是一道佔肚子的大點   下次應該點韭黃鮮蝦腸粉的

炸兩腸粉  也不錯 只可惜我不是很愛油條 

上菜之後第二快被秒殺的翠園蝦餃皇~~這個是特點,就是不算65塊啦  要125塊  可是它真的有它的價值  那個蝦真的好大隻喔
餃子又捏得漂亮  真是一道好吃又好看的點心~~~

翠園蝦餃皇  這個是唯一超過65塊的東西...可是它完全有125塊特點的價值啊~ 

吃到媚開眼笑~~以後不用大老遠衝到中信了 

看 看我們2隻豬吃了那些東西   9道菜耶

這2隻豬吃了那些東西

 

你看看   吃不完要打包的叉燒包跟奶皇包  這些都是好佔肚子的呀

吃不完要打包的東西

焦糖烤布丁有進步空間  焦糖不夠焦  布丁不夠嫩也不夠香滑....唉...

餐後的布丁  普普耶~我心目中的冠軍還是新國際的考布丁

桌上的調味料...很高檔吧

各位看倌看到這邊   肚子有沒有餓了啊~

9道菜你們覺得要花多少錢呢~~~
結帳時我們有呆住了   才7百多塊   這還是加了服務費喔~~服務費可是用原價下去計算10%
真的所有的大中小點全部算小點65塊的價格耶~~真是太划算了

公告一下 我們還會再去吃  這一次是瞄準翠園新的活動  處女蟳只要420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報名一下吧
PS.翠園這個活動是假日的下午茶時段才有大中小點都算65元,所以假日才會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