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我的好姐姐MSN敲我

說他最近瘦了
想當然我立刻問你做了什麼事
他說他去埋線
一個星期了,雖然體重沒降 但是穿不下的褲子已經穿得下了
聽得我是心癢難耐,可是 我這麼怕痛一定先問痛不痛
姐姐說不太痛
我相信了
星期六一早我便跟凱慧直奔阮綜合
門診外 還有一對母女也去紮..我問了他們痛不痛
他們也說不痛...這下子我安心了 許多
不過也還是很怕
後來因為我去挪車 等我回來門診時凱慧已經進去紮了
我等了一下子換我進去時,立刻問凱慧痛不痛
凱慧說不痛 叫我不要怕
我問她真的不痛嗎 可是你的眼睛有淚光
他說沒有啦..那是眼睛酸...
我相信了

輪到我了...先來紮肚子....
雖然是女醫生 可是還是很害羞的把我肥路路的肚子露出來
肚子總共要6針

第一針下去

 

 

 

 

我的媽呀

怎麼那麼痛

跟打針一樣痛啊
而且在穴道上更痛的感覺
我整個覺得我被凱慧騙了
後面還有5針 後腰也還要2針...
怎麼熬啊

在忍受了總共8針的皮肉之痛後
我的眼框跟凱慧一樣充滿了淚光
尤其後腰那2針...超痛
埋完這8針後我其實就想走人了
這時候凱慧在旁邊說

大屁股姐姐  屁股也順便啦
然後
我好像是中邪一般...居然答應了
而且......



我竟然請醫生連大腿都埋
這下子我的理智線全斷了
醫生跟護士沒有讓我有思考的時間
咻咻咻咻的
又把大腿跟屁股的全埋完
又是8針
所以.....



我發瘋了總共埋了16針
痛死我了~~~~~~

李凱慧...我超後悔帶你去的
現在2個星期後的星期六要回診
我現在還有陰影在
我想....
2個星期後我應該沒有勇氣再去吧
除非真的瘦得很明顯
但我覺得應該很難吧....
嗚.....

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