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好事壞事 開心的事 傷心的事
終於定了峇里島之旅 而且是我夢想中的貴婦之旅 頂極villa
還是那種 one pool one room的高級房型
當 我開心得不得了之際 收到了令我跌到谷底的消息
燦坤上半年度要開80開門市   
80間!!
80間!!!
80間!!!!!!!!!!!!!!!!!!
現在都二月了  還沒簽約  等到簽完大約也3月了
換言之  3~7月要開80間
一個月要10幾間店....怎麼做得出來啊~~~~
為什麼每次都這麼準  只要我要出國就會超忙
不能讓我順利的放鬆的出去玩一次嗎
這麼怎麼玩得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