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香港雖然凱慧很早就約了 但是我一開始並沒有很想去
一來是去過了 印像中就是逛街逛街  (雖然上次我也有不少戰利品回來)
二來是想保留銀彈好去峇里島當貴婦
再加上7月中經歷了我人生中最痛的一次牙齦發炎  讓我一個星期瘦了2.3公斤(當然現在我可愛的肥油們都回來我身邊團圓了)根本提不起出去玩的勁 所以便跟凱慧說不去了
但是  又是老話一句
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凱慧的一通魯小小的電話
凱慧在我牙齒仍然很痛但是肚子很餓的在吃涮涮鍋時
打電話來在電話中一直魯一直魯   牙齒痛要講電話己經很痛苦 而且我很想吃東西
她又不肯掛 最後只有一咬牙說:好 我去 不要再講了
她才肯掛電話  我才能享用我的涮涮鍋  只是這一鍋代價好貴啊
所以從決定出發到上飛機 不到2個星期  果然符合我的規則
計畫很久的都不會去  會去的都不到2個星期內決定
我的峇里島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去啊
我的凱慧妹妹為了約我去香港 開給我一張:冬天我會讓姐姐去峇里島避寒"的支票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兌現呢~~
不過這次的6人行真的也很開心~雖然大家腳都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