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香港參加健行血拚團星期四晚上回來後
星期五晚上先是騎腳踏車去吃飯然後去找了淑慧 看看可愛的曹芫琳
星期六下班去參加完慈濟的祈福晚會後又趕去跟錢大哥會合騎了2圈美術館
星期天本來要去美濃 後來改成騎到旗津  結果騎好久....
左營到旗津來回只有40公里嗎???應該是我碼錶設錯了吧
我覺得騎超遠的呢...

星期天也是大靜生日  她應該是第一次在大馬路上慶生吧
尤其熊跟張董就在我鼓吹之下直接在大馬路上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光喊預備備.還沒唱...大靜就趕緊跳上腳踏車
想必她一定很害羞
但我們還是衝了上去  大聲的唱了出來
真的很丟臉  但很快樂
這把年紀了 還能有這種單純的快樂  很不容易啊
王小姐
你不要一心一意只想出來吃老四川   你不先參加個一 二次腳踏車活動
我是不會輕易去吃老四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