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是為了虛榮心買是騙人,不過我是真的久聞LV包包皮夾很耐用,
尤其嚴格說來我第一個名牌包是Burberry長夾,它耐用的程度讓我傻眼
通常長夾邊邊角角會因為接觸面積大而容磨損,但是這個Burberry長夾非但經過3.4年後
磨損狀況不太明顯,而且耐髒,到現在都還有7成新,真不知道是我愛惜物品還是它耐用
後來對名牌的東西除了虛榮之外,其實它耐用的程度真的比一般的東西來的久
平均下來其實是不貴的
像burberry長夾6000多塊  我用了四年,現在殘值應該還有個2000塊,等於一年才1000塊
真的很值得呀
所以  買LV是正當的投資  尤其LV年年漲,現在歐元飆漲有時候還一年漲2次,難得詩涵因為員工旅遊要去法國
上次玉雲蜜月去我沒買己經後悔到不行,這次再不買就真的對不起自己,所以當凱慧跟我說詩涵5月中要去時
幾乎有空就上LV看看,看來看去最後相中LV Neverfull mm  這個包
為什麼會看上這個是因為   
1.看起來比較年輕
2.背起來不重 較 輕
3.它是LV大包包最便宜的一個  Orz
便速速下了訂單就等著LV回國了

經過漫長的等待  包包終於到我身邊了
現在天天背,好用的很
容量夠大,什麼都能塞,唯一缺點是沒有拉鍊....(沒辨法最便宜的一定得犧牲個什麼零組件之類)
背起來總是怕怕的 擔心有三隻手會偷走包包裡頭的東西

尤其這次去香港  包包裡面裝的東西才多到讓我傻眼
皮夾 美食資料 礦泉水(有時候會放2瓶) 皮夾 化粧包 手機 圍巾 外套 太陽眼鏡 筆記本.....
這時候就覺得這個包超級好用  可以裝超多東西
缺點就是....常常要撈東西  一直撈一直撈 每次都可以撈出不同的驚喜

而且這個包包真的還挺百搭的 穿什麼都能背這個包
我大概一個月沒換過包包了..很符合我這個懶人
最後來張它的寫真吧~
對了 這個包是中款的  小的真的是小了點 大的又不適合我這個哈比人 只好買人氣最差的中款
但最近它有漸漸翻紅囉~~
實品照 無修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