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完啦~~恭喜馬小九當選總統,其實也該換人當了,希望你能夠保持清廉可別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謝小廷也別太難過啦,畢竟陳小扁捅的簍子也挺大的,你接下來也只是倒楣的替死鬼
但我這個外地來高雄定居的人還是肯定你對高雄的建設,你在高雄當市長的這幾年,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ps.政治立場是很個人的事,我沒有藍綠之分,只是說出心裡的感想,個人感想的事就像你什麼時候想上廁所一樣
都是自己的事,別筆戰嘿

好啦,來說說重點
投完票後本來打算去找看看有沒有KHS  T3現貨可買,如果沒有的話就打道回府(沒想到T3搶手到連鄉下地方都賣光,連一台現貨都沒有)
阿母說~明天我跟你們出去玩嘿~~
昏倒,她說的很開心,我可是一個頭2個大
只好打電話CALL司機準備明天跟我們出去
本來預計是阿里山的賞櫻之旅,我也期待得不得了
沒想到司機一到之後開始下雨
凌晨2點要睡時還叮叮咚咚的下個不停,雨勢可挺大的
7.8分開的櫻花應該也被打得剩希希落落,想想,花了3個小時看到的是殘花敗柳
應該也不會開心吧,乾脆改往溪頭,溪頭很近啊,離紫南宮又近,最符合阿母的興趣了
不過我家的人真的很會"蛇"8點起床硬是到了10點40幾分才出門,到了溪頭拖啊拉的
真的進到遊樂區裡時也1點了...真是...
不過還是很好玩,因為今天雖然沒下雨,但溪頭濕氣重,整個遊樂區霧氣瀰漫浪漫得不得了
空氣又是五星級的讚,張冬馬開心得不得了,一直深呼吸巴不得可以帶回家的感覺
相對的我的弟弟妹妹們是一隻隻病貓的感覺,我阿母則是病了的母老虎
他們實在太少到這種地方玩了,喘得不得了
最有精神應該就是可愛的蘋果了,玩整路的,(不過她半路就睡死了)
溪頭的步道還真的有點遠..頻頻問媽媽擔心媽媽的腳不曉 得受不受得了,
她給我裝年輕耶,說沒事沒事...真妙
一個小時多的震撼教育後..終於走到了我上次沒走到的空中步道
超刺激 !!!!!因為每個都會怕,7個人應該只有奕潔,亞諺跟我比較不怕還能夠看看空中步道的美景之外
其他人問他們附近有什麼,應該都是面有菜色答不出來吧!
這個地方很新奇,應該夠媽媽回去跟朋友炫耀一陣子了
其實媽媽後來常常說還是女兒好,因為會常常帶她出去玩
這應該是在給我們載高帽子吧.....
下山走的神木步道也有笑點...走到一半阿德問我,怎麼都沒看到神木
我說有啊,你旁邊那個都是啊
只是你要等它長大!!哈哈
這個神木步道是從人造林穿越...講實在的...真的沒神木
都是5.60年左右的杉木,硬說是神木步道還真是不搭
回程後繞去嘉義市吃泰式料理,
我真的被我家人的吃相嚇到...爬完山後真的有累...大家飯都一碗接一碗...很餓的樣子
應該在路上給他們吃點東西..這麼餓的狀態去餐廳吃飯不太適合,會沒有氣質
而且媽媽愛泰式料理,看來以後媽媽會常常吵著要去吃泰式
最開心應該是阿德吧...只要載媽媽去他就可以吃免錢的,想一想還真是便宜他們了
吃完回高雄的路上突然想到船長的小肉包
沒想到還沒賣完,一口氣買了200塊的包子跟饅頭
包子一顆5元,小黑糖饅頭跟小饅頭則是2顆5元,雜糧饅頭跟另一種想不起來是一顆5塊
包子我買了100,其他小饅頭跟饅頭各50,可以吃好幾天
他們家的饅頭是越嚼越甜那種,包子則是很特別的內餡,是濃醬汁稠稠的餡料
反正很好吃就是,一顆小小顆比湯包大一些,一顆五塊在漲翻天的面粉食品中還沒漲價
一時開心多跟老闆聊2句,老闆可能顧店太無聊突然有人跟他聊天開心得多送我每一種各10塊
240的東西一大包,可以吃到吐了
然後開心回高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