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期的薇薇安是個很悲慘的少女,學校遠在4公里外的新港鄉
每天得在7:10到校參加早自習..從家裡到學校這段路讓我天天早晚痛不欲生
夜貓子的我在睡眠不足的早上騎著淑女車天天早上有如發瘋般的飇車到學校只為趕上早自習,
偏偏我可愛的村莊緊鄰著北港溪,上頭有一座橋,這座橋坡度讓騎著沒有變速淑女車的我,為了趕上那7:10的早自習.變成有著鐵打老伯伯腳力的神力女超人,咬著牙也要騎上去,下來牽車就來不及了,但不是過了就沒事了...回家還得爬一次呀...腳踏車真是難騎的要命,就這樣三年~~ 隨著上了高職換成摩托車後 應該就再也沒再騎過了吧!

後來王小姐說她買了腳踏車在學校騎,這可讓我笑得半死
沒事幹麼騎什麼腳踏車,自討苦吃呀,真是沒事找事做
想吹風騎摩托車就行啦,再不然開電扇不就得了...真是的

可是呢..我還是偷偷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現在自行車是流行呀!
再加上去花蓮玩的時候,飯店提供免費的自行車(Giant Meme),不想開車在花蓮市區塞的我們,就選擇了騎自行車出去花蓮市吃吃喝喝
這一騎就發現,原來腳踏車現在叫自行車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以前叫腳踏車=要踏才會走
現在叫
自行車=踩一下會自行走很遠
我的媽呀,現在的車怎麼會這麼好騎,踩一下就可以騎好遠好遠
完全對自行車大大改觀,開心的騎著跟國中時期完全不一樣的腳踏車

回高雄後就瘋狂的找自行車的資料,然後在衝動派的張冬馬的衝動下...
買下了我的愛駒 Giant Jolli   & Giant Iguana
比Meme還好騎呢
在2007年11月 開始了我的單車生活


補上我的愛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